close

~~話說上週

一通電話讓我陷入煩惱中....

班主任來電希望我去上一堂課,關於視覺傳播的

Wow~~我沒什麼講課經驗......要講什麼

_1060757.jpg    

 

亂蓋還OK,講課......??教材??講義??內容??

"時尚婚禮顧問"勉強還可以....視覺傳播(聽起來好理論喔!!)

課程又不希望都是講婚禮,學員也不都從事婚禮工作......

 

哇咧! 週四約好要剪毛、下午要開會,週六聽演講,晚上好友結婚....週日婚攝

我只有一天可以準備我要講的內容,PPT離我好遙遠 

一整個周五都在思考......方向在哪......一堆照片要挑哪些

原來,講課這麼多學問(迷之音......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,辛苦了)

準備了約一些照片......時間控制比我預期還OK....YA!

前幾年曾經幫 黃華安老師 在中崙高中,社區大學代過一次課

這次的經驗,也算是個人的處女作吧!

 

By Peter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 Story 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